OMIKRON

 HOME : LINKS  ABOUT : RSS 


game


全面失控 Taiwan

發售日期:2005 / 9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PC, Xbox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研發公司:Atari Games
國外發行:Atari
遊戲人數:1人
建議售價:NT$990


Atari發行的新超自然驚悚遊戲【全面失控】,由Quantic Dream製作,將推出Playstaion 2版本、微軟的Xbox版以及PC版。【全面失控】遊戲背景是發生在紐約市不久的未來,一個男子的命運,因為犯下了一宗不情願的殘酷謀殺案,而無法再回頭,在尋找事實真相的過程中,必須和被指派來逮捕他歸案的女子一同合作,成為伙伴。

【全面失控】象徵了電視遊樂器平台冒險遊戲發展的新里程碑。Atari歐洲資深行銷部副總裁馬丁(Martin Spiess)指出『遊戲有著獨特的原創性設計,當中所散發出的「氣氛」,將會使得玩著們冷進骨髓,和大銀幕上成功的講究心理犯罪的驚悚電影不相上下。』接著又說,『Quantic Dream所創造出的這款新遊戲,將銀幕上的緊湊感,徹底融入玩者的心中,保證玩者們玩遊戲的同時,精神上的投資絕對會獲得回饋,分秒刺激,強力的連結了電腦螢幕上的動作與玩者們的情緒思考。每個步驟,每個小細節,都會使得玩者能感受到強烈的結果。』

在【全面失控】當中,紐約市已被一連串的謀殺案件弄得人心惶惶,所有的事件都遵循著相同模式:普通人在公共場合裡殺掉了絕對陌生的其他人。遊戲主角盧卡斯肯恩(Lucas Kane)也變成了另一個如此犯下謀殺罪的罪犯之一,在男廁裡殺掉了陌生人。倒臥在血泊中,肯恩恢復了意識,卻怎麼也無法想起自己是如何捲入這樣的罪行的。警方的追捕,迫使肯恩必須在解答出全部疑惑前不斷的逃命,以免終生都必須在鐵牢中度過。

遊戲的自由度讓玩者們可以採取角色的多樣人格變化,用多重的觀點來體驗遊戲。【全面失控】讓玩者的動作影響到劇情發展,並提供了劇情導向的互動體驗。經由先進的動畫技術,如演員面向、多重攝影視角、動作追蹤器以及天衣無縫的遊戲配樂,玩者們會發現自己將深深的融入遊戲當中而不可自拔。

遊戲由Quantic Dream製作,包含PS2版、Xbox版和PC版,【全面失控】預計將於2005年9月上市,更多的遊戲相關資訊可在遊戲網站www.fahrenheitgame.com中獲得。

『遊戲概念』

【全面失控】是一款即時互動3D冒險遊戲,將推出PS2、PC以及Xbox版。
遊戲是發生在紐約市曼哈頓島上不久的未來,故事是男主角在一樁殘暴的謀殺案中成為罪犯,而就此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
盧卡斯肯恩(Lucas Kane)是一位平凡的紐約客,被牽扯到某項陰謀核心當中之後,就瞭解到了他必須發掘出背後的真正原因,才能明白自己為何會犯下這樁違反他個人意願的謀殺案。
要逮捕他的,是一位美麗的女警卡拉瓦拉提(Carla Valenti)以及她狂熱的伙伴泰勒麥爾斯(Tyler Miles)。盧卡斯必須拋棄他無聊的平凡生活,變成一位通緝犯,面對的將是全紐約警方的全力追捕。
決心要證明他自己的清白,並發掘幕後真正操弄的那隻黑手,盧卡斯將發現他的對手並非自己所想像那般,而且事實的真相亦不是那麼容易明白,知道了也不會好到哪裡。
結合了複雜的冒險以及緊湊的動作場面,【全面失控】帶領玩者迎向一段從未體驗過的旅程,當中有著古老儀式的謀殺案,和不久的未來有著多重面貌的曼哈頓。

『遊戲內容』

在享受遊戲的樂趣當中,【全面失控】有幾項獨創的特色:
- 簡化並極為直覺反應的介面,藉由這個獨特介面可以做出無限的動作出來。
- 獨家的《多重視角》模式讓玩者們能體驗更多的動態場景,並提供玩者更高的自由度來探索遊戲當中的世界。
- 操控有者不同動機的各個角色的可能性,有時在他們人格特性和任務目標互相衝突矛盾下,進行著同樣的故事線,亦是一大挑戰。
- 遊戲全部由動態捕捉器來拍攝所有動態影像,並且使用「虛擬演員」(Virtual Actor,於【Omikron:The Nomad Soul】遊戲中有使用過)系統,讓整個遊戲的場景、動畫都要最高水準的遊戲體驗。



Source: Atari
Language: Chinese Taiwan

相關鏈接
新聞
畫廊
錄影
音樂
演示和材料
深藍預言(暫)
全面失控

全面失控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 HOME

Previous News

1996-2022 "Omikron Game". This is a private blog to keep articles online through years for my bad memory. Please respect authors rights and ask them for material. Some links may lead to 404, is not our 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