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KRON

 HOME : LINKS  ABOUT : RSS 


game


不断蔓延的恐怖 Xbox2新作《恶灵都市2》公布

 今天,游戏开发公司Quantic Dream正式宣布它们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下一代Xbox和PS主机的“恶灵都市”。目前,Quantic Dream已经初步确定了2款针对下一代游戏主机的设计方案。这两款游戏分别是《恶灵都市2(OMIKRON 2)》和《INFRAWORLD》。其中,后者是该公司开发的一款全新游戏。据了解,这两款游戏将使用这家公司新开发的图形引擎。而且,这款叫做《INFRAWORLD》的动作游戏,将使用著名专业物理引擎——NOVODEX来实现更优秀的物理效果。此外,这款游戏也将是用全新的中间件软件来整合高级的系统A.I.。

不断蔓延的恐怖Friday, April 08, 2005
<< HOME

Previous News

1996-2022 "Omikron Game". This is a private blog to keep articles online through years for my bad memory. Please respect authors rights and ask them for material. Some links may lead to 404, is not our fault.